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龙泉驿蔚然花海惊现集装箱?其实是艺术空间!

2017-04-12 16:5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412日报道 你以为像集装箱风格的前卫房子应该只会出现在国外?成都周边就有!记者从龙泉驿区获悉,蔚然花海景区有一座特色民宿,其外部造型是“集装箱”,但内部构造却是一个别致“艺术空间”。

粗粝的墙面,铺满稻草的陈列台,陶艺、瓷器错落其间…据悉,这座遗世独立的“孤岛”既是特色民宿,也是一个陶艺工作室。主人詹小英是一名青年艺术家,在这里,经常能看到全国乃至全世界各地陶瓷艺术家的作品。“这里一共有4个客房,分别取名为淡竹,玉兰,木槿,枫香。”相关负责人介绍到,主人有时候会占用一间,其余的可以对外,还能体验插花、茶道花艺、花卉绘画等艺术活动。

据了解,蔚然花海景区占地约1200亩,园区内有大面积多品种、多形态的花卉种植,全年365天向游客展示别致花海,更有太空花卉展示园,使游客体验到太空花卉的独特魅力。颜色明快的金盏菊、粉而不妖的樱花、婀娜多姿的虞美人…四月的蔚然花海已进入了盛花期,各色的花儿都已争相开放,诚邀八方宾朋前来赏花游玩。

蔚然花海门票:50元

乘车:成都地铁2号线-龙泉驿下车-公交805直达洛带-蔚然花海。

自驾:可在百度地图、高德地图输入“蔚然花海导航”,从同安加油站或博客小镇公交站进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