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速度与激情8》引发咪咕、咕咚营销口水战

2017-04-13 07:3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万众瞩目的《速度与激情8》将于4月14日在成都上映,让人血脉贲张的不仅是影片中惊险刺激的画面,还有戏外围绕蹭热点营销引发的“血案”。4月7日,国内知名互联网公司咪咕在其官方公众微信号发表官方声明,称其已与美国环球影业(Universal Studios Licensing LLC)签署合作协议,获权独家开发推出官方同名手游以及开展线上、线下的联合推广活动,并指责某跑步软件推出的“Fast & Furious”线上跑活动对咪咕的相关权益造成损害。为此,咪咕向该跑步软件公司发出律师函。

碰巧的是,成都乐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咕咚跑”APP于今年3月30日通过官方微博发起了一项名为《F&F(“Fast & Furious”的简写)线上跑》的线上跑步活动,活动海报里奖章也融入了“速8”要素之一的车辆发动机这一元素,时间恰也好定在了《速度与激情8》上映的4月14日。尽管咪咕公司的官方声明中指“某跑步软件”,但外界普遍认为被咪咕炮轰的正是咕咚。

咕咚方面表示,关于咕咚推广和销售F&F相关产品的活动是得到授权的,是合理合法的。截至目前,咕咚没有收到合作方上海菲浦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以及美国环球影业提出停止活动的要求。因此,咕咚推广和销售F&F相关产品活动会继续正常开展。

成都商报记者 庞健

原标题:《速度与激情8》 引发咪咕、咕咚营销口水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