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姚明上任后“出大招” 男篮组建两支国家队

2017-04-13 07:3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昨天,中国篮协公布了最新的男篮主教练选拔方案,新一届男篮国家队将会有两个主教练和两支队伍同时训练,分别备战2017、2018年的比赛,然后在2019年合并后备战世界杯和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

这样的方案,是中国男篮历史上从未出现过的创新,也是姚明担任篮协主席后的一项重要尝试性举措,两支球队将能使更多的球员参与其中,也能使球员得到更高价值的锻炼和能力的提升。

另外,在昨晚的亚冠小组赛中,广州恒大在客场与川崎前锋0比0闷平。遭遇亚冠三连平的恒大也因为水原三星昨晚主场大胜香港东方,而暂时丢掉了小组头名。

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姜山 实习生 毕丹

原标题:姚明上任后“出大招” 男篮组建两支国家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