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报名啦!都江堰景区熊猫主题活动等你来参与

2017-04-13 17: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微信图片_20170413171213

微信图片_20170413171216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4月13日报道 记者今日从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获悉,在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管理局将推出“跟着panda去旅行”主题旅游活动,届时在景区内不仅随处看到萌萌的“大熊猫”,还能一起和“大熊猫”体验“我是小小劳动者”、“小小讲解员话说都江堰”、“甜甜蜜蜜全家福”、 “DIY胖达”等主题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面向全球征集50组家庭,组委会将向入选家庭提供高端定制的熊猫亲子装、创意熊猫产品及熊猫日记本,并通过开展现场体验活动,让孩子们在旅游的同时,深入了解伟大的都江堰水利工程,培养其环保意识及动手能力。“在‘我是小小劳动者’环节,我们将在活动现场派发环保袋,倡导参与活动的家庭参与劳动,沿途拾取垃圾,纠正游客乱扔垃圾的行为,锻炼孩子的环保意识。”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到,在“小小讲解员话说都江堰”环节,还将鼓励小朋友到当景区小导游,为参与家庭讲解“都江堰的故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