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网信事业新成就】成都行动:
成都获2016移动政务影响力榜“十佳城市”

2017-04-14 10: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4月14日报道 2016年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市委网信办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网信办要求,一年来持续推进网络安全管理各项工作。

去年6月,成都在由人民日报社主办的“2016移动政务峰会”上获2016移动政务影响力榜“十佳城市”。“注重媒体化的表达,唱响政务宣传‘主旋律’和移动政务‘流行曲’。”——峰会主办方这样评价成都。回望2016年,成都积极加快新媒体平台建设,不断壮大正能量宣传阵地。

创新表达 成都“正能量”发声

成都积极拓展成都手机报形态,开展成都手机报线下推广,配合中央、省委网信办举办全国手机报新媒体发展推进现场会,会上成都市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完成“成都发布”客户端移交,整合形成“成都发布系”两微一端平台。推动成都发布、微成都微博微信网民互动,创新城市营销,策划推出“抢红包答题·分享成都新成就”“猜歌名点赞成都十三五”等互动专题,深受网民欢迎,粉丝数突破1300万,微成都荣获国信办“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榜样。

畅通便民 移动政务融入生活

生活在成都的市民,正充分享受“互联网+政务”服务带来的便利,随时随地可以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终端了解成都政务,享受诸多利民惠民的在线服务,“跑断腿、说破嘴”的往昔早已不复存在,如今只是动动指头、点点鼠标就能办理妥当。

成都市建设的全程网上审批平台已进入试运行阶段,在电脑上从报送资料到审批结束整个过程不需往返现场,几个个步骤就能轻松搞定。

移动政务服务在优化政府办事流程、为群众提供便利方面发挥了很大作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