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开展商业综合体燃气泄漏事故应急演练

2017-04-14 14: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 实习生 胡照星)4月14日报道 一餐馆发生燃气泄漏,如何应急反应?今日上午九点,成都城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商业综合体燃气泄漏事故应急抢险演练在成华区万象城广场举行,测试燃气公司的应急处置能力。

本次演练模拟了万象城三楼燃气用户突然发生燃气泄漏,泄漏的燃气在综合体内迅速扩散,引发重大险情。万象城物业与成都燃气按照应急预案,迅速反应,密切配合,及时排除险情。

“近年来,成都市商业综合体蓬勃发展,遍城开花,在数量上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商业综合体包含了餐饮、娱乐、卖场等多种商业形态,建筑规模大、结构复杂、人员密集、用气点多,燃气安全是其安全运营的重要构成部分,不仅涉及多单位、多层级的管理巡查,也需要用户具备安全用气意识。”据成都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体系以及一支训练有素、经验丰富的应急抢险队伍,编制了《商业综合体管理提升方案》和《商业综合体燃气事故专项应急预案》。

本次演练是在五部委联合下发《关于加强全市商业综合体燃气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成经信办[2016]36号)文件后,成都燃气与综合体管理方组织开展的最大规模应急演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