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越南女童在日遇害案告破 当地学校家长会会长被捕

2017-04-14 16:5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4月14日电 今年3月,日本千叶县我孙子市一名小学三年级女童被杀害后遗体被弃于排水渠旁。对于该事件,千叶县警方专案组14日以涉嫌遗弃尸体为由逮捕了居住于女童家附近的千叶县松户市自称从事不动产租赁业的嫌疑人涩谷恭正(46岁)。

据当地警方称,涩谷对嫌疑保持沉默。据办案人员透露,涩谷的DNA与事发现场所留下的遗留物一致。

据报道,专案组在调查嫌疑人涩谷事发当时的行踪与动机的同时,对杀人嫌疑也将进行慎重调查。警方在记者会上透露“目前认为是单独犯罪”。

据松户市教育委员会透露,涩谷现任女童所在的松户市立六实第二小学家长会会长。涩谷与女童的两家相距约300米。

据了解,被杀害的女童为越南籍,时年9岁。嫌犯涉嫌于当地时间3月24日上午8点至26日早上6点45分前后,将女童尸体遗弃于我孙子市北新田架于排水渠之上的桥下。

遗体于当地时间26日早上6点45分左右被一名前来钓鱼的男性发现。死因极有可能为窒息,脖子上有像被勒过的痕迹。学校相关人士称,涩谷作为家长会会长,还曾为女童家人筹集回越南费用的募捐活动。

据专案组透露,女童于24日上午8点左右,从自家出发前往出席小学结业式。然而并没有到校,收到学校联络的女童父亲于当天上午提出了搜寻请求。女童家与弃尸现场相距约10公里。

女童书包及疑似本人衣物等在距弃尸现场约20公里的茨城县坂东市利根川的河床被发现。女童与越南籍父母及弟弟4人一同生活,2015年12月自川崎市搬至松户市。

原标题:越南女童在日遇害案告破 当地学校家长会会长被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