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朝鲜举行“太阳节”大规模阅兵活动 金正恩出席

2017-04-15 10:42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20170415093117365

2017041509593468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报道,朝鲜中央电视台从15日上午10时5分(北京时间9时5分)起直播朝鲜已故前最高领导人金日成出生105周年纪念日(太阳节)阅兵式,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于上午10时22分许抵达现场并走上主席台。

20170415095936600

中央电视台播音员称,即将隆重举行庆祝“金日成同志诞辰105周年”的阅兵式,由最精锐的队伍组成的方阵即将展现令世界羡慕且威力最强的最尖端攻击手段和防御手段。

另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

四月十五日,是朝鲜已故领导人金日成的105周年诞辰,也是朝鲜一年一度的“太阳节”。朝鲜将在金日成广场举行大规模阅兵活动。在“太阳节”当天举行阅兵仪式是朝鲜的传统。韩国军方认为,朝鲜本次阅兵规模将为朝鲜史上最大。据美韩等媒体报道,朝鲜或将在今日启动第六次核试验。为庆祝今年的太阳日,朝鲜全民都投入到了节庆当中。朝鲜也邀请了来自世界多个国家、多个媒体的一百多名记者,来到平壤报道节日和活动。

原标题:朝鲜举行“太阳节”大规模阅兵活动 金正恩出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