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金堂县与萨拉曼卡市就建立友好合作关系进行工作会谈

2017-04-17 07:3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从市外事侨务办获悉,日前,受西班牙王国卡斯蒂利亚-莱昂自治区萨拉曼卡省萨拉曼卡市市长阿方索·费尔南德斯委托,萨拉曼卡大学副校长助理、西班牙socfer青训俱乐部总裁、socfer公司首席执行官费尔南多·哈维尔·迪亚兹·加西亚一行访问金堂县,带来萨拉曼卡市市长表达与金堂县缔结友好合作关系愿望的亲笔信,并与金堂县就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开展洽谈。

据了解,自2015年起,金堂县积极推动与萨拉曼卡市在体育领域开展务实合作。2016年,邀请西班牙足球教练到金堂县实验小学、金堂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现场开展形式多样的青少年足球训练和指导活动,并对全县中小学足球教练进行青少年足球培训,传授西班牙青少年足球培训的先进方法和理念。邀请西班牙友人现场指导金堂县青年男子五人制足球联赛比赛,并与金堂县足球协会进行了友谊表演赛,向金堂人民展示了西班牙独特的足球文化与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下一步,金堂县将在市外事侨务办的指导下,尽快与萨拉曼卡市签订备忘录,在体育、文化、旅游等领域开展深层次的合作。(记者 胡清)

原标题:金堂县与萨拉曼卡市就建立友好合作关系进行工作会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