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天府大道由北向南出城辅道明日起封闭施工

2017-04-17 07:4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天,记者从市交管局获悉,为了保障地铁18号线孵化园站主体结构第一阶段施工的顺利实施,从本周二至2018年4月18日,天府大道(锦尚西一路至锦城大道)段由北向南出城方向辅道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

成都交警提醒,施工期间,原经天府大道辅道右转进入蜀锦路的车辆,可在锦尚西一路路口提前右转后经金融城南路、交子南一路等道路绕行,原经蜀锦路右转进入天府大道的车辆,可经交子南一路、锦城大道或锦尚西一路绕行。除以上交通管理措施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道路交通的实际情况,设置临时交通标志,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组织管控措施。(记者 何良)

原标题:天府大道由北向南出城辅道明日起封闭施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