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4月18日起 天府大道锦尚西一路至锦城大道辅道禁行

2017-04-17 16: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0417_1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4月17日报道 受地铁18号线孵化园站主体结构第一阶段施工影响,从明(18)日零时起至明年4月18日,天府大道(锦尚西一路至锦城大道)段由北向南出城方向辅道封闭施工,禁止车辆通行。为方便广大市民出行,今(17)日下午,成都交警六分局民警来到锦尚西一路与天府大道北段交叉口,现场为市民指路。

今日下午1点,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来到锦尚西一路与天府大道北段交叉口。此时,天府大道北段锦尚西一路与锦城大道之间的绿化隔离带已经拆除,并打围。

“从明天凌晨零时起,一直到明年4月18日,天府大道北段由北向南方向辅道封闭施工,禁止一切车辆和行人通行。”成都交警六分局民警陈骏强说,天府大道北段由北向南方向辅道封闭后,非机动车和人行可以通过设置在主道上、由实体护栏隔离的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通行。同时,因受道路封闭施工影响,原本设置在锦尚西一路与天府大道北段交叉口以南的天府大道北段站公交站,也已经挪到了路口北边。

陈骏强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由于蜀锦路与天府大道北段交叉口正处于封闭路段,因此,在施工期间,原经天府大道辅道右转进入蜀锦路的车辆,可在锦尚西一路路口提前右转后经金融城南路、交子南一路等道路绕行;原经蜀锦路右转进入天府大道的车辆,可经交子南一路、锦城大道或锦尚西一路绕行。此外,在早晚高峰期间,车辆可通过名都路和交子北一路、交子南一路绕行。

相关新闻:

4月20日起 簇锦北路禁止机动车通行

为保障地铁9号线百锦路站主体结构第一阶段施工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路段道路交通的安全与畅通,4月20日至2018年5月31日,簇锦北路(百锦路口至龙井中街路口)段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

交警提示,施工期间,原经簇锦北路由北向南通行的车辆,可经百锦路、龙井北街等道路绕行;原经簇锦北路由南向北通行的车辆,可经龙井中街、龙井北街、簇锦横街等道路绕行。

4月21日至6月10日 泰和二街禁止机动车通行

保障泰和二街(城通路-益州大道)道路改造工程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路段及周边道路的交通安全与畅通,4月21日至6月10日,泰和二街(城通路-益州大道)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

交警提示,施工期间,原经泰和二街(城通路-益州大道)通行的机动车可通过三环路辅道、益州大道北段、盛和二路、盛和一路、城通路等道路绕行。

4月21日起 成汉北路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

为保障成汉北路(盛和二路-城通路)道路改造工程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路段及周边道路的交通安全与畅通,4月21日至7月21日,成汉北路(盛和二路-城通路)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

施工期间,原经成汉北路(盛和二路-城通路)通行的机动车可通过盛和二路、城通路等道路绕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