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文化浮雕井盖获国家专利

2017-04-18 08:5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高旭)4月18日报道 记者从市城管委了解到,市城管委道桥处处属单位市政开发总公司井盖研发工作再获佳绩,由公司联合成都市郎世宁环境设计有限公司共同设计研发的川西名居文化浮雕井盖获得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名为“井盖(川西名居文化浮雕法)”的《外观设计专利证书》。

市城管委工作人员介绍,此项设计以川西庭院为原型,重点展示川西民居文化,整体设计从细节上再现老成都的生活韵味,彰显成都市悠久历史和浓厚的文化氛围。该类井盖已在宽窄巷子景点周边城市道路下同仁路、中同仁路成功安装使用。文化浮雕井盖有效提升了中心城区城市道路检查井盖设施品位,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

市政开发总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后,该公司将更加注重专业技术的创新和研发,加强对新技术的思考研究,为公司今后的发展积蓄前进的动力,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也为成都市民献上更多“有底蕴、有文化、有意思”的市政设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