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西安问题电缆事件4人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审查

2017-04-18 19: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西安市监察局网站消息,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工程一处处长张少兵,西安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电器产品检测中心主任冯瑞祥、副主任刘卫杰,西安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地铁监督科科长刘苗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

此前,西安地铁三号线被曝出“所用电缆有严重安全隐患”引发关注。西安市质监局局长景六刚3月17日曾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地铁三号线施工期间,曾对陕西奥凯公司生产的电缆进行抽检,其中三次检查结果为产品质量不合格,一次为伪造检验报告,执法人员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了行政处罚。

3月28日,西安市纪委官网发布消息,西安市地铁办原副主任唐宏波等12人涉嫌违纪,接受组织审查。

原标题:西安问题电缆事件4人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审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