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阿米尔·汗化身熊猫迷弟 即将开启四川成都体验之旅

2017-04-19 07: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u=343600687,2362365039&fm=11&gp=0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4月19日报道 印度电影《三傻大闹宝莱坞》给非常多的中国影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电影的男主角阿米尔·汗也在中国收获大量的粉丝。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受四川省政府新闻办和成都市政府新闻办的邀请,4月20日,印度国宝级电影人阿米尔·汗将来到四川成都,参加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指导的“体验中国”项目,他不仅要走进都江堰熊猫基地,与国宝熊猫亲密互动,还将体验青城太极,领略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深度感受天府文化的魅力。

中印“国宝”同框 画面感引爆大家期待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指导的“体验中国”项目于今年2月在成都正式启动,活动旨在邀请来自不同国家的体验者感受中国文化。哈萨克斯坦的歌手迪玛希作为首位体验大使,不仅与大熊猫互动,还感受到了成都浓厚的音乐氛围,表示要来成都开演唱会。

巴蜀文化源远流长,四川也是中国国宝大熊猫的故乡。阿米尔·汗成都体验活动的第一站就是走进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

据了解,米叔受《功夫熊猫》影响,成为大熊猫的“迷弟”已久。他表示本次活动中能与国宝熊猫亲密互动,将实现自己多年的一个心愿。阿米尔·汗将在熊猫基地了解和学习熊猫的保护知识,在保育员的指导下喂食熊猫并与其亲密互动。多以荧屏硬汉形象示人的阿米尔·汗将与萌主大熊猫同框的消息一经曝光,观众们纷纷表示对此画面感充满期待。

中印武学切磋,感受世界文化遗产魅力

青城太极源于中国道教发源地、世界文化遗产四川成都青城山,也是中国太极拳流派中唯一发源于中国西南地区的太极拳,历史悠久源远流长。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阿米尔·汗“体验中国”四川行成都站的一项重要行程,便是在青城山观看名誉全球的青城派太极表演。他不仅就中印武学的精髓和差异与青城派掌门刘绥滨进行深入切磋交流,还将与四川女子摔跤队来一场PK。这将是一场中印摔跤技艺的现场比拼,更是跨越国度和文化的体育运动交流。

赏蜀锦、品美食、骑单车 体验十足的“最四川”精髓

四川古称“蜀”,是中国丝绸文化的重要发祥地。起源于战国时期的蜀锦有两千年的历史,是我国四大名锦之一, 2006年,蜀锦织造技艺经国务院批准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阿米尔·汗“体验之旅”的内容,除了能开启“狂吃模式”尝尽地道四川成都美食,当然更不能错过蜀锦之美带来的另一种“四川味道”。

值得一提的是,从活动主办方公布的阿米尔·汗“体验中国”四川行成都站的行程来看,有一项内容将吸引众多目光。他将选择中国人时下最流行的绿色出行方式——骑共享单车环游青城山。记者了解到,阿米尔·汗曾是一名专业的网球运动员,他热爱运动并一直积极宣扬绿色生活理念,倡导绿色环保生活,还担任过“地球1小时”活动印度区的公益大使。本次活动,米叔将在峰回路转的天路开启一段自由随心的骑行,在“0”碳行动中在感受智慧出行的惬意,领略天府之国的人杰地灵和大自然氧吧的魅力。4月20日的“体验中国”四川行成都站中,米叔将给大家带来哪些有趣的故事和真切的体验感受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