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省政府官方网站公布隆昌撤县设市批复

2017-04-19 10:4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 4月19日上午,四川省政府官方网站公布关于同意撤销隆昌县设立县级隆昌市的批复(川府函〔2017〕66号)。根据批复内容,内江市人民政府《关于撤销隆昌县设立隆昌市(县级)的请示》(内府〔2016〕59号),已经国务院批准,同意撤销隆昌县,设立县级隆昌市,以原隆昌县的行政区域为隆昌市的行政区域,隆昌市人民政府驻古湖街道大东街64号。

按照国务院“约法三章”的要求,隆昌撤县设市后,不新建政府性楼堂馆所,不增加财政供养人员,不增加“三公”经费。

原标题:四川省政府官方网站公布隆昌撤县设市批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