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省政府认定资阳经济开发区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2017-04-19 14:3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4月19日讯 近日,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复,同意四川资阳经济开发区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定名为资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原文如下:

四川省人民政府

关于认定四川资阳经济开发区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批复

川府函〔2017〕65号

资阳市人民政府:

你市《关于四川资阳经济开发区升级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请示》(资府〔2016〕60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四川资阳经济开发区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定名为资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区域范围为国务院有关部门公布的开发区审核公告确定的四至范围。

二、资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按照布局集中、产业集聚、用地集约、特色鲜明、规模适度、配套完善的要求,立足科学发展,着力自主创新,完善体制机制,进一步集聚创新资源和人才,努力成为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核心载体,实现创新驱动与科学发展的先行区域。

三、资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必须严格实施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市总体规划,依法供地,合理、集约、高效利用土地资源。

四、加强领导和管理,促进资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又好又快发展。

四川省人民政府

2017年4月17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