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西昌惊现“飙车党” 宝马、保时捷玩“速度与激情”

2017-04-19 14:53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0170419105837_0354

四川在线消息 4月17日,西昌市高速路口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辆宝马和一辆保时捷911在公路上飙车飞驰而过,时速高达170公里每小时,好在两辆汽车被正在设点执勤的市交警大队综合中队的交警发现,并成功将其拦截了下来。

当天上午10时许,市交警大队综合中队的交警们例行在西昌高速公路口设卡点检查过往车辆,突然,远处传来“轰轰轰”的马达声引起了民警的注意,随后才发现,原来是一辆无牌宝马和一辆无牌保时捷911从太和方向至山丫口方向的道路上相互飙车,所测得的时速达到了170公里每小时,这样的行为在道路行驶中极其危险。

民警在了解情况后,立即通知了山丫口卡点的交警对两辆车进行拦截,最终成功截下了两辆车。

20170419105817_1754

据现场交警了解,两辆车均是凉山的车牌号,为了飙车将车牌卸下,未悬挂机动车号牌。且两辆车均是改装车,在车辆的轮毂、排气口等地方都进行了改装,在车辆行驶过程中会产生强大的汽车发动机声音,安全系数低,影响城市道路交通环境。

事后,两位车主表示,由于车子性能原因,车辆只要给点油就会跑得很快,一不小心就开那么快。最终,市交警大队综合中队的民警就其超速行驶、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改装车量等行为,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对两位车主进行了处罚,分别记12分并处2000元的罚款,目前,两辆车已被暂扣,待车主前往市交警大队办理相关手续,并将改装车恢复至原厂配置,才可将车辆返还给车主。

原标题:西昌惊现“飙车党” 宝马、保时捷公路上玩“速度与激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