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省文联向四川省音乐艺术发展促进会正式授牌

2017-04-19 22:0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4月19日报道 今日,四川省音乐艺术发展促进会音乐艺术盛典在成都举行。在活动现场,四川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兵代表省文联向四川省音乐艺术发展促进会进行了授牌。

此次活动吸引了包括张东辉、美朗多吉、亚东等在内的400余位著名音乐人前来助阵,著名巴蜀笑星巴登、高原红组合、白龙、扎西多吉等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瞿传国、刘云路、孔运宏、周绍轩以及毛福同等著名书画家为庆贺此次盛典专门创作了书法以及书画作品。

据了解,四川省音乐艺术发展促进会成立于今年2月,是以音乐艺术创作、展演和理论研究、音乐艺术教育和市场普及推广、学术交流活动等为己任,服务音乐艺术家,辅助音乐艺术爱好者,以发展促繁荣,以交流促进步,弘扬社会主义精神与中华文明,实现大益天下的省级社会公益组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