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进一步提升成都在全球范围内要素聚集能力

2017-04-20 07:2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会见了美国安博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康斌一行。

范锐平说,作为全球物流管理、运营的知名企业,安博公司近年来与成都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在蓉项目正加快推进。当前,成都正努力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城市经济实力和能级将加快提升,蕴含着巨大投资潜力和发展空间。特别是我们正利用天府国际机场、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等历史机遇和“蓉欧+”战略平台,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生产性服务业东移,在龙泉山脉东侧规划建设天府国际空港新城和现代产业走廊,打造面向东亚、南亚、欧洲等地的开放门户。这为包括安博公司在内的中外企业在蓉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和广阔空间。希望安博公司抢抓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成都作为发展的战略支点城市,持续加大在蓉投资,优先在蓉布局先进业态和区域总部,进一步提升成都在全球范围内的要素聚集能力,在深度合作中与成都共赢发展。

康斌表示,成都的区位优势和当前面临的发展机遇对企业来说都是极具吸引力的,愿积极推动务实合作,共享商机,共赢发展,助推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

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波,副市长刘守成参加会见。(记者 钟文)

原标题:进一步提升成都在全球范围内要素聚集能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