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阿米尔·汗四川成都行 化身熊猫迷弟

2017-04-20 08: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4月20日讯 受四川省政府新闻办和成都市政府新闻办的邀请,今天,印度国宝级电影人阿米尔·汗将来到四川成都,参加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指导的“体验中国”项目,他不仅要走进都江堰熊猫基地,与国宝熊猫亲密互动,还将体验青城太极,领略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深度感受天府文化的魅力。

青城太极源于中国道教发源地、世界文化遗产四川成都青城山,也是中国太极拳流派中唯一发源于中国西南地区的太极拳,历史悠久源远流长。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阿米尔·汗“体验中国”四川行成都站的一项重要行程,便是在青城山观看名誉全球的青城派太极表演。他不仅就中印武学的精髓和差异与青城派掌门刘绥滨进行深入切磋交流,还将与四川女子摔跤队来一场PK。这将是一场中印摔跤技艺的现场比拼,更是跨越国度和文化的体育运动交流。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将全程跟随进行视频直播。

请用手机打开本页面,点击进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