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丽江遭暴打毁容女子刑事附带民事提诉获法院立案

2017-04-20 13:5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丽江遭暴打女子刑事附带民事提诉获立案。

丽江市古城区人民法院称,本院受理的被告人和荣松涉嫌故意伤害罪、寻衅滋事罪,被告人杜澄、曹二车龙补、吴原华、赵智、和凌波涉嫌寻衅滋事罪一案,本院于2017年4月19日收到被害人董某某的刑事附带民事诉状,经审查符合受理条件,予以立案。到目前为止,另外两名被害人孙某、张某未向本院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诉讼。

案件回顾

2016年11月11日凌晨,董某某(女)、孙某(男)、张某(男)到丽江古城区祥和路一烧烤店饮酒吃烧烤,期间,与之前在该烧烤店饮酒吃烧烤的和某松(男)等人因互嫌对方喧哗吵闹,引发冲突,和某松等6人将董某某等3人打伤后逃离现场。古城公安分局110接到报警,指令辖区派出所出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调查,协助120将受害人送往医院救治。

此后,公安机关依法持续开展案件调查工作。为进一步调查核实相关情况,古城公安分局将涉案的和某松等6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2017年2月9日,经丽江市古城区人民检察院批准,丽江市公安局古城分局对涉嫌寻衅滋事罪的和某松等6名犯罪嫌疑人执行逮捕。”

2017年3月9日,丽江市古城区人民法院依法受理了丽江市古城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和荣松、杜澄、曹二车龙补、吴原华、赵智、和凌波涉嫌故意伤害罪、寻衅滋事罪一案。

原标题:丽江遭暴打毁容女子刑事附带民事提诉获法院立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