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彭州破获两起假冒注册国际商标案件 涉案百余万元

2017-04-20 16:3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一些商家为牟取利益铤而走险,将国产货装入假冒外国品牌包装中,再以外国品牌的名义销售,从中获得高额利润。4月20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彭州市公安局了解到,近日该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与彭州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组成联合专案组,连续破获两起假冒注册国际商标案件,涉案金额100余万元,及时抓获犯罪嫌疑人并捣毁其犯罪窝点,有力维护了市场经济秩序。

(1/4)联合专案组经过前期侦查发现,彭州市一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窝点通过更换包装袋的方式,将昆仑牌某工业原料翻装到瑞典某品牌的包装袋内高价销售以获取非法利益,涉案金额70余万元,严重侵犯了瑞典某公司的商标使用权。据了解,化工原料每吨售价格在15000元左右,翻装后可以卖到17000元,除去运费、翻包工钱等,一吨大概有500到600元利润。

(2/4)

(3/4)

随后,联合专案组对彭州市濛阳镇一处涉嫌食品假冒注册商标的窝点进行查处。该窝点通过翻装包装袋的方式,将国产某公司的食用生粉翻装到荷兰某品牌的包装袋内高价销售获取非法利益,涉案金额30余万元,严重侵犯了荷兰某公司的商标使用。

(4/4)目前,两起涉案的犯罪嫌疑人均被彭州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张肇婷

图片由警方提供

原标题:你买的这种外国货,可能只是国产货披了件“洋马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