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网信事业新成就】成都行动
“蓉平”横空出世 网友点赞成都

2017-04-20 09:4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4月20日 “成都一直就是个包容的城市,不管是人还是事。”网友“四川幺妹儿123”在“蓉平:成都缘何成为音乐超磁场”里评论到。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蓉平”自推出以来,从经济、文化、科技等多方面发声,获得了不少网友的点赞。

“蓉平”对成都文化评论引起了网友的共鸣。“蓉平:成都缘何成为音乐超磁场”里提到,成都的音乐不是单一不变,而是包罗万象,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明确指出,要加快建设“音乐之都”,打造国际性国家级音乐生产地、音乐设施设备集散地、版权交易地和演出聚集地。网友“人在天涯94835”在这篇评论下留言:“音乐让成都与世界对话,一首歌让世界更好的认识和了解成都,也让更多的人爱上这座包容度极高的城市!”网友“喵小J”留言写道,“赵雷的《成都》刷屏了,不是因为一首歌爱上这座城市,而是因为这座城市爱上了《成都》。”除了音乐,备受网友关注的还有连开三个多月的“敦煌艺术展”。网友“我爱阿拉蕾”在“蓉平:敦煌艺术大展为成都留下了什么”留言写道:“作为一名历史爱好者,在成都的敦煌艺术展可谓是大饱眼福,展出的8个复制洞窟在本地都是没有开放了,成都的文化氛围真的很好,这次真的非常满足。”

蓉平对成都经济发展、科技进步的评论,也让许多网友点赞成都发展快速,人才“回流”成都。据了解,今年的第96届糖酒会,展商和观众累计入场超过22万人。网友“阿猫457”在“蓉平:成都糖酒会一个字 牛”留言里感叹到,今年参加了糖酒会,感受很深,全国各地的展商以及国际上的展商来到成都参展,这也代表成都的经济和对外开放的发展成绩有目共睹,成都越来越国际范儿。网友“苏哈哈哈”在“蓉平:成都 用奋斗为梦想坚守”留言写道,五年前离开成都,五年后再次回到成都工作,成都的政策吸引了我回到这座城市,也是因为成都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