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张朝阳回应恋情 “美国第一流行歌星”引起网友大猜想

2017-04-21 14:49   来源: 北京晚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早,网络传言单身多年的某中国中年科技富豪钻石王老五被曝与美国第一流行歌星相恋。网友纷纷猜测是搜狐CEO张朝阳与“霉霉”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QQ截图20170421144836

张朝阳本人上午对此回应,it's a rumor!No taste for foreign women,甚至连霉霉是谁都没听过。

中国互联网(爱基,净值,资讯)、钻石王老五、中年、对股票有影响、富豪这几个条件放在一起就没几个人符合。

和外国明星交往,英语要好,所以雷军不行。因为小米没有上市,雷军也只会个“are you ok”。说道富豪,罗永浩肯定不行,新品销量前途未卜,他也才刚刚把质押的股权赎回。而且,人家还曾公开感谢自己的“傻老婆”。

再说刘强东,人家和奶茶妹妹可好的很。至于贾跃亭,乐视、易道的“烂摊子”够他忙的。

QQ截图20170421144901

剩下的,马云有张瑛、李彦宏有马东敏、周鸿祎有胡欢而且360已经退市,年级稍大点的曹国伟也有老婆,而这几位也不像能干出“婚外情”的主儿。

想来想去,一直没动静的也只有张朝阳了,不过只是一种可能。

八卦也得有合理的逻辑分析过程,美国排名第一的歌星是谁呢?

至于女主角,首先必须是女的,其次是排名第一的歌手。

根据相关排名,美国流行音乐排名第一的是迈克尔,排除。第二位是泰勒·斯威夫特(霉霉),排在后面的是水果姐、lady gaga、Beyonce(已怀孕,待产)。

原标题:张朝阳回应恋情 “美国第一流行歌星”引起网友大猜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