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又是别人家的!成都一高校班长栽57盆多肉当毕业礼物送同学

2017-04-21 17: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1 邓明胜寝室阳台的一半空间几乎都被多肉植物占领

邓明胜寝室阳台的一半空间几乎都被多肉植物占领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4月21日报道 “各位亲爱的童鞋们,你们的毕业礼物我已经准备好了,下周或者五一之后请各单位前来认领,虽然不是很贵重的东西,但都是我亲手一个一个种好的,小小心意,还请各位笑纳。”近日,四川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历史学2013级3班的副班长邓明胜在班级群里发了这样一条消息,他为全班57人每人准备了一盆亲手栽培的多肉植物。同学们知道后,纷纷表示:“满满都是感动,暖男啊!班长!”

今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联系到了这位“走心”的班长:“我觉得这是自己送给同学普通的小礼物,没想到引起大家关注。”

邓明胜寝室阳台的一半空间几乎都被多肉植物占领

邓明胜寝室阳台的一半空间几乎都被多肉植物占领

因平时喜欢养多肉

萌生送特殊的礼物想法

当记者来到邓明胜寝室时,只见寝室阳台的一半空间几乎都被多肉植物占领,“我比较喜欢多肉,在寝室养多肉也已经有两年时间,劳尔、虹之玉、雪山、蜡笔等品种都养过。”聊起起多肉养殖,邓明胜显的非常兴奋。

邓明胜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即将毕业了,我就想着送同学们一件不俗气而又有意思的礼物,于是我自然而然的就想到了送同学们多肉。”

邓明胜介绍说,当了四年的副班长,同学们都非常支持他工作,所以就想送一份毕业礼物给同学们,以表示对他们的感谢,“算不上多贵重的东西,但是能表示自己的一番心意。”

在确定了要送同学多肉礼物后,他就从网上买了100个花盆,“我们班有57位同学,为了防止养的多肉中途有损坏之类的情况发生,所以我养了66盆。因为考虑到植物特殊性,先由我照料一周或者半月。”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