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又是别人家的!成都一高校班长栽57盆多肉当毕业礼物送同学(2)

2017-04-21 17: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5

为做好保密工作

把多肉放在朋友寝室养

为了让这份精心准备的礼物成为惊喜,邓明胜的保密工作做得很足。为了不被同学察觉,他特意把要送同学的多肉偷偷养在了朋友寝室里。“没人知道,直到我在群里给大家说了以后,大家才知道我要送他们礼物。”邓明胜说。

对于邓明胜的这份特殊的毕业礼物,同学们非常感动,纷纷在朋友圈“炫耀”自己有位走心的班长。“在群里知道他会送我们多肉的时候,真的感到很惊喜。”同学小胡告诉记者,“有这样一位班长我感到非常的幸运。”

邓明胜的辅导员崔老师告诉记者,邓明胜同学四年来一直都是副班长,对班上的事情都是尽职尽责,平时对同学也非常热心,彼此间相处的非常融洽,“通过送这样一份特殊的礼物来表达同学之间的情感,是特别有意义的事情。用特别有意义的方式来纪念毕业,将会在他们人生留下珍贵的记忆。”

3

网友:又是别人的班长

当同学把邓明胜送同学多肉礼物的事情发到网上后,一时之间在微博、朋友圈引起热议,大家纷纷投来羡慕的目光,网友调侃:“又是别人的班长。”

付付不一定得正:你家副班可真暖,羡慕!

BACK-MIN:真的是多么好的一个副班,为大家奉献了很多,毕业还这么暖心。

阿茵42773:好有创意的毕业礼物 ,这样的礼物好窝心,这位班长太有才了!

帅锅大侠周520么么: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可转眼就各奔东西......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