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社会生活现场经验交流会在蓉举行

2017-04-21 22:2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4月21日报道 今日,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主办、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及中共成都市委承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社会生活现场经验交流会在成都举行。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八个代表进行了现场经验交流发言。

记者了解到,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成都始终将核心价值观建设与人们日常生活和文化场景有机融合,将“大社会”转化为“小舞台”,将“大道理”转化为“好故事”,将“大主题”转化为“小场景”,推动核心价值观时时可学、处处可学、人人可学。茶馆作为信息集散地、思想碰撞场、意识共生所,是了解民情、收集民意、倾听民声的重要平台,也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

今日上午,参会人员先后到杜甫草堂、武侯区文化图书馆、88号创客茶馆、悦来茶馆、郭家桥北街参观。参观完后,来自宁波的参会代表李正平告诉记者,他认为成都的经验做法很值得学习,“我们看到在成都街道上有很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标示,同时以丰富多彩的方式让它贯彻到群众心里,这些都非常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