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我们》在美上映 大熊猫征服大批“老外”

2017-04-22 19: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4月22日讯 当美国当地时间下午6点过,《我们诞生在中国》的全球推介会将在中国驻美国大使馆举行。

推介会之前,中国驻美大使馆内外,熊猫元素无处不在,导演陆川现身后,被媒体记者团团围住,接受采访。

大熊猫有多受美国人欢迎?圈粉能力超乎想象

电影全球推介会举行前夕,记者走进美国华盛顿国家动物园,发现熊猫已成为“镇园之宝”了。来自全美各地的游客,都被熊猫吸引而来。目前,有三只大熊猫生活在华盛顿国家动物园,它们是“贝贝”、“贝贝”的爸爸“添添”、“贝贝”的妈妈“美香”。

美国的大熊猫周边产品十分抢手

在现场,关于大熊猫的周边产品也十分抢手。来自伊利诺伊州的梅丽沙是熊猫的忠实粉丝,当她得知《我们诞生在中国》将在美国上映时,就专程来华盛顿再看一次熊猫。“我迫不及待的想看这部电影,我等不及要在电影院看到熊猫。”当被告知,熊猫是来自中国四川后,她说为了熊猫,也要来趟四川。

电影票开售 “太想快点看到了!”

在纽约时代广场上的迪斯尼商店的大屏幕上,开始轮播《我们诞生在中国》的预告片。游客们也能买到《我们诞生在中国》的衍生品。

从昨天下午开始,华盛顿的影院就能购买到《我们诞生在中国》今天的电影票了。

华盛顿乔治城的AMC影院的工作人员费莱迪说:“我真希望快点看到电影了,大熊猫实在太可爱了,听说电影里还有猴子和雪豹,也很吸引人。”

当他得知电影里的三个动物都生活在四川时,他问到:“那一定是个生态很棒的地方,否则怎么会有这么多珍稀动物,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

《我们诞生在中国》讲的什么?

电影《我们诞生在中国》是由美国、中国、英国联合拍摄,由中国导演陆川执导。该片于2016年8月12日在中国上映,讲述了大熊猫、雪豹、金丝猴3个中国珍稀野生动物家庭的暖心成长与生命轮回的故事。

三大主角都是咱四川的!

《我们诞生在中国》走出国门,大熊猫、川金丝猴和雪豹呆萌、轻灵的身姿吸走全世界无数观众的眼球,这三种珍稀物种的主要分布地,都是四川。

四川已建立46个大熊猫保护区

截至去年底,我省已在全省建立46个大熊猫为主要保护对象的自然保护区,总面积100.3万公顷。其中,卧龙是面积最大、大熊猫数量最多的自然保护区。 自上世纪70年代以来,我省大熊猫科研繁育一直走在全国前列。至2013年,四川拥有圈养大熊猫314只,占全国七成以上。 我省在2005年开启野化放归之路,迄今,四川已经累计放归大熊猫9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