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自贡一车辆恶意交通违法 累计被记276分(图)

2017-04-22 20:0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自贡4月22日讯 随着道路监控设施的完善和交通大数据的使用,有百条以上恶意交通违法行为的车辆将无处遁形。昨日上午,自贡公安局交警支队富顺交警大队通过指挥中心数据分析,在富顺城区将一辆恶意交通违法的车辆挡获。据悉,该车在近三年的时间里,交通违法已累计达190余起。

昨日早上8时许,富顺交警大队城关中队正在执行城区“早高峰”的勤务人员接到大队监控中心指令:“城区执勤人员请注意,请设法拦截一辆牌号为川C·C4**4的银灰色小轿车,该车涉嫌恶意违反交通法规。

2分钟后,违法嫌疑车辆进入警方布控拦截区域并被拦了下来。民警当面通过“系统平台”对该车信息进行了查询。经查:该车涉嫌机动车未按规定投保机动车第三者强制责任保险、未年检且有上百起交通违法未处理。民警当即对该车依法进行了暂扣。

随后,民警从大队监控中心了解到:自2014年以来,监控人员发现川C·C4**4违法嫌疑车辆经常出没在富顺县城区海棠路、华英实验小学、富洲大道、钟秀街等地段,不断实施随意停放、违反禁令标志等违法行为。对此,监控中心多次以电话、寄递挂号信的方式联系了该车主及关联的驾驶人。该车主及驾驶人从一开始接听电话,然后就是关机、拒不接听,直至最后电话就无法接通了,电话打过去已成了空号,寄出的挂号信也屡被退回。

据统计,直到今年4月,该车在城区的交通违法已累计达190余起,涉及罚款金额17400余元,累计记分276分。为有效终止其恶意违法行为,富顺交警大队监控中心将其(车牌号)纳入了布控对象之列,并录入“科技信息系统”,实施扁平化指挥的精确打击。经过连日来的严密监控,系统“天眼”于今晨发现其行踪。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 自贡一车辆恶意交通违法 累计被记276分(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