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土耳其媒体团抵蓉 盛赞熊猫“不可思议”

2017-04-23 11: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张澍)4月23日报道  由成都外宣办承办的“丝路名人中国行·创新中国”今天在成都熊猫基地迎来了土耳其媒体团。媒体团由土耳其多家杂志社、电视台等主流媒体负责人组成,此次成都之行以经济发展为主题,围绕经济建设、科技创新和文化创新展开走访和交流活动,旨在以国外媒体的眼光解读真实中国。

10:55 阿纳多卢通讯社副社长穆斯塔法说,“熊猫好漂亮,好特别!我们把这次的经历带回土耳其,一定会吸引很多人来成都看熊猫的!”

 

11:05 土耳其总理府新闻顾问西贝尔说,她一直特别喜欢熊猫,这次来到成都,看到真正的熊猫,而且看到它们被保护得这么好,十分欣喜。对于接下来的行程,西贝尔表示想看到中国在科技方面取得的发展,还有很多人提到中国会想到的茶,希望这次能好好品尝。

3

11:20 参观结束时,媒体团的成员们一同和熊猫雕塑合影,并高呼“I love Chengdu”。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