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交委“尾气维修”公众号上线 可查询车辆维修记录

2017-04-24 14:5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4月24日报道 按照《中国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相关要求,为进一步推动成都机动车排气污染治理维修专项整治工作,方便车主及时、便捷地查询和选择有资质的维修企业,成都市交委运管处于近日开通“尾气维修”微信公众号。

该微信公众号是省内首个运管机构开通的机动车排气污染治理维修相关公众号。通过关注“尾气维修”,可以实现检索理想的维修企业、了解尾气维修相关政策和常识、查询车辆历史维修记录等功能。

“尾气维修”微信公众号共设置三个功能栏。一是“维修企业”栏目,车主可以通过地理位置、企业名称、维修品牌、接单数等选项检索有资质的维修企业;二是“公众服务”栏目,为车主提供了各区(市)县尾气治理作业统计报表、环保常识、有资质的维修企业名录、机动车维修相关的技术标准规范等;三是“档案查询”栏目,车主可以查询自己爱车的机动车维修竣工出厂合格证、历史维修记录(维修/检测记录和维护周期)。

车主可以在各区(市)县运管机构及各机动车综合性能检测机构,获取“机动车排气污染治理维修”宣传单,扫描宣传单上的二维码关注“尾气维修”微信公众号,也可以通过市交委官网首页扫码关注“尾气维修”微信公众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