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都江堰服务 微博平台4月受理网民诉求达1117件

2017-04-24 20: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4月24日报道 4月1日至4月20日,“@都江堰服务”新浪、腾讯的两个微博平台共拥有粉丝88636个(其中新浪53033个、腾讯35601个);通过微博主动发布各类政策、便民类信息632条。此外,在新浪、腾讯两个平台共受理网民诉求1117件,“都江堰服务”直接办理回764复件;向责任主体单位派发353件,各单位响应并办理回复353件。按时办结率100%,满意率100.00%。

4月21日20点24分,@都江堰服务 收到网民@ 丁宝and丁小宝 的微博投诉称,3月初,都江堰市交警在拉法基大道安装了很多电子眼,但安装时在道路上挖了很多槽沟,目前电子眼已全部安装完毕,但未将槽沟回填硬化,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4月26日11点36分都江堰市公安局回复:经调查,都江堰市正在进行智能交通改造提升工作,对169个路口的红绿灯(控制机、控制柜、地下线缆等)进行系统改造,多处路口的红绿灯都正在开挖改造中,将实现一灯一线管控,目前该路段地下管线已铺设完毕,并且要求施工业主单位(新城集团公司)把路面开挖的沟槽予以恢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