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人才中心 可自助打印存档证明

2017-04-25 07:27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刷一下身份证,就可以在自助设备上打印存档证明。昨日,成都市人才流动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多了几台自助设备,凡是在该中心委托存档的人员,只要档案关键材料齐全,刷一下二代身份证就能现场自助打印自己的存档证明。省去了以往网上申请、现场排队办理的麻烦。

公招考试报名、职称评审、求职应聘等常需要提供档案管理机构开具的存档证明。截至2017年4月中旬,成都市人才流动服务中心管理着23万份流动人员的人事档案。以往,存档人员现场开具存档证明,工作人员需先对其关键档案材料的完整性进行审核。现在,23万份档案中已有91%完成了规范整理和档案材料目录数字化,通过存档人员身份证号即可查询。据悉,该中心今后还将进一步推出存档证明网上打印等服务。

成都晚报见习记者 田亚兰

原标题:人才中心 可自助打印存档证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