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聚焦打造高端文化旅游项目 塑造城市精神 丰富文化供给

2017-04-26 07:1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范锐平同志会见了中国保利集团公司董事长徐念沙一行。

范锐平说,中国保利集团公司近年来与成都在多个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务实合作,有力促进了成都城市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切实增强“五中心一枢纽”支撑功能,其中一个重要着力点,就是增强西部文创中心功能。中国保利集团企业发展思路和在蓉实施的文化旅游项目,与我市发展方向高度契合,这不仅有利于企业加快发展,也有利于成都发展天府文化、塑造城市精神、丰富文化供给。希望保利集团进一步增加在蓉投资,加快在蓉项目建设进度,聚焦打造高端文化旅游项目,不断拓展双方在金融、贸易等领域的合作广度和深度。我们将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在蓉加快发展,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徐念沙表示,十分看好成都未来发展前景,将把握城市发展机遇,深耕成都,进一步开拓成都文创领域发展潜力,加快在蓉项目建设,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刘仆、王波、杨林兴等同志参加会见。 (记者 钟文 胡清)

原标题:聚焦打造高端文化旅游项目 塑造城市精神 丰富文化供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