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热议发展 坚定信心 满怀期待
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2)

2017-04-26 07:3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温江海峡科技园管委会党工委

温江海峡科技园管委会党工委书记路红星说,就成都医学城而言,将认真落实好“西控”要求,坚持绿色、生态、高端化发展理念,持续用力抓好生物医学这个战略性新兴产业,整体提升园区科技创新能力和环境承载能力,努力在健康产业高地、宜业宜居宜游的国际化都市新区建设中担当作为。

双流区胜利镇党委

双流区胜利镇党委书记姜忠勇说,成都已开启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新征程,胜利镇要自觉在这一工作大局中找准定位,扎实推进重大项目、新村建设、改善民生等工作,加快打造“临空经济特色镇,都市田园会客厅”,为国家中心城市和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贡献胜利力量。

郫都区犀浦镇纪委

郫都区犀浦镇纪委副书记代智认真作着收看记录,他感慨地说,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重要的是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进取精神,以扎实的工作,为推动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作新的贡献。

简阳市武庙乡团堡村村支部

“报告提出,将全力推进简阳脱贫攻坚,确保到2020年与全市同步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简阳市武庙乡团堡村村支部副书记叶勇说,党代会报告为脱贫攻坚工作确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接下来,团堡村将进一步宣传精准扶贫的有关政策,同时引导贫困户转变观念,不等不靠,通过自身努力和各界帮扶实现脱贫致富。

都江堰市环保局

“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在生态环境方面也提出了新要求,都江堰市环境保护也必须作出自己的贡献!”都江堰市环保局局长陈建忠表示,作为一名环保工作人员,将领会好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做绿色的“加法”、做污染的“减法”,让天更蓝、水更绿、土更净。

彭州市丽春镇

“报告提出,推进军民深度融和发展,规划建设航空航天等产业基地,这让我们对于航空动力小镇——丽春镇下一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彭州市丽春镇镇长游忠源表示,将坚持“军民融合、产城一体”的发展思路,不断提升园区竞争力、影响力和经济综合实力,努力将彭州航空动力产业功能区打造成为国内重要的航空动力和增材制造(3D打印)技术产业基地、国家级军民融合创新示范产业园。

邛崃市羊安镇

邛崃市羊安镇镇长黄寿海表示,当前,羊安正围绕“全力融入天府新区、全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卫星城”的目标,积极规划建设天邛产业园,大力推进羊安新城建设。听了报告后,更加坚定了自己对这一目标的信心,羊安将按照此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做强产业支撑,为邛崃和成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崇州市政府办研究室

崇州市政府办研究室主任冉成表示,将带头学习、全面贯彻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从点滴做起,从眼前做起,从自身做起,立足本职岗位,以积极的姿态回应广大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崇州发展作出新贡献。

金堂县广兴镇党委

“收看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直播后,心情十分激动!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让我倍感鼓舞。”金堂县广兴镇党委副书记肖钧说,对成都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在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新征程中,将结合基层工作实际,撸起袖子加油干。

新津县水务局

“报告内容紧跟时代主题,切合成都实际,为成都今后五年发展绘制了宏伟蓝图,我们决心以奋力争先的勇气,开拓创新,依托‘河长制’工作,全面推进‘水韵新津’建设。”新津县水务局局长王胜表示,将围绕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奋力谋好水思路,做好水文章,打好水战役,让新津因水而美、因水而兴、因水而名。

大邑县王泗镇灯笼社区党支部

大邑县王泗镇灯笼社区党支部书记王绍良表示,要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市党代会精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工作动力,振奋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全面落实当前的各项工作,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更多大邑力量。

蒲江县两河村村支部

“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村级基层更要紧跟步伐,加速前进。”蒲江县两河村村支部副书记陈江表示,两河村要深刻领会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夯实村级基层党建基础,带领群众发展好农村集体经济,不断增强村党支部的政治和服务两个引领能力,为打造“美丽蒲江·绿色典范”作出新的贡献。

天回街道办事处钟军

中共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明确了成都新的发展理念,建设“五个城市”目标切合实际,为未来成都描绘出了一幅美好蓝图。在此基础上,我们应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为实现发展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书院街道庆云社区蒋润忠

中共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提出,要贯彻共享发展理念,建设和谐宜居生活城市。我认为这非常符合成都实际,也道出了老百姓的心声,能拥有一个更美好优质的生活环境,是每个市民衷心的期盼。

成都传媒集团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李娟 赵一 陈方耀 粟新林 李自强 张渝 李颖 洪继东 赵荣昌 杨华春 王丹 黄燕 陈泳 李萌 杨甦

原标题:热议发展 坚定信心 满怀期待 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