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官员望官运亨通请风水师看宅 别墅挖水池放仙鹤

2017-04-26 09:17   来源: 云南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小区绿化带改成私家花园

在曲靖,党员干部代头私搭乱建十分猖獗

日前,曲靖市国土资源局官员王某被曝“望官运亨通请风水师看宅,别墅里挖水池放仙鹤”,因打伤出面阻止的邻居,2016年11月被邻居告上法庭。由于该报道在凤凰网上来源标属“麒麟区人民法院”,报道被大量转载。

这篇爆料最早来源于网友“滇海虞衡”的新浪微博。据网友反映,事发小区是曲靖麒麟区子午路上的南苑小区,王某将别墅大门挪了一个方向,在离大门数米远的绿化带上挖了一个水池,在里面放了两只白色石头仙鹤。

邻居顾某家房屋后墙绿化带被王家强行种上了树木,一楼房间采光严重不足,房屋墙体还出现渗水发霉现象。去年11月13日两家发生了冲突,顾某在冲突中受伤。此后,顾某将王某告至麒麟区人民法院。

记者就此向曲靖市麒麟区法院求证,法院表示消息并非该院发布,不过,法院工作人员证实,确有相关案件在该院审理,涉及两个案子,其中一个是民事诉讼,目前已调解完毕,还有一起案件正在审理中,具体细节法院也不便透露。麒麟区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何源头标属“麒麟法院”他们也不清楚,将向源头发布媒体追究责任。

原标题:云南曲靖一官员迷信风水在别墅挖水池放“仙鹤” 与邻居发生冲突将其打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