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女子撞见邻居女友 发现自己首饰竟戴在她身上

2017-04-26 14:56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趁邻居家无人,男子潜入邻居家偷得黄金首饰,然后送给女朋友佩戴,被女主人发现报警后,作案男子对于黄金首饰的来源难以自圆其说,最终对自己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这是乐山市五通桥区公安分局牛华派出所日前处理的一起偷盗案件。

回到家中 发现首饰不见了

今年2月,长期在外打工的乐山市五通桥区牛华镇沔坝村村民吴某(女),回到家中发现自己的首饰等物品不见了,当时吴某没有在意。两个月后,吴某看见邻居杨某某的女朋友佩戴的一根金项链很像是自己的东西,吴某便去查问,杨某某支吾着说是自己早年时买的。

吴某看见杨某某女朋友手上的一枚金戒指,其花式、样式都和自己不见的首饰一样,吴某更加确定杨某某女朋友身上的东西是自己的,于是向五通桥区公安分局牛华派出所报案。

见邻居家门上插着钥匙,便行窃

4月19日中午,牛华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调查,将杨某某(男,41岁,乐山沙湾区人)传唤到派出所询问,并对涉嫌被盗的黄金项链和戒指进行了扣押。询问中,杨某某刚开始还称戒指和项链购买于十几年前,在民警的严密讯问下,杨某某无法说清项链和戒指的来历,难以自圆其说,最终承认了盗窃的犯罪事实。

经查明,报案人吴某夫妻俩长期在外地打工,托付亲属帮其照料家中事物。2016年11月的一天,嫌疑人杨某某见吴某家门上插着钥匙,便开门进入家中,发现没人后,便溜上二楼卧室,在衣柜内盗窃一根黄金项链和一枚黄金戒指,涉案价值5000余元,杨某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 吴亚飞) 

原标题:乐山女子撞见邻居女友 发现自己首饰竟戴在她身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