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新锐中产的经济:58%的钱用来还贷

2017-04-26 14: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钱都花哪儿去了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人们普遍认为,新锐中产对生活品质和个人发展要求很高,更愿意花费金钱在享受生活和提升个人上,智联招聘官微今日发布的《2017新锐中产现状调研报告》数据结果与之相悖。

钱都花在哪儿

调查发现,新锐中产的主要收入来源为工资,占比为93%。租金收入、股权利息等其他收入占比仅为7%。可见,工资是新锐中产们赖以生活的来源。

其中,还贷、购物、子女教育占据中产日常开销的前三名。在满足基本生活需求的同时,中产的钱包主要贡献给了房子、车子和孩子,真正用于娱乐消遣的支出远远低于前述项目。尤其是用于个人培训上的支出,占比最低。

把希望寄托在下一代

值得注意的是,新锐中产更愿意在子女教育上进行投入,选择这项的人群占比47%。《报告》分析表示,这既是新锐中产对于下一代的高度期望,也隐含着希望保住自有阶层甚至实现阶层跃升的想法。

QQ截图20170426145949

最怕通货膨胀

调查发现,在多个社会热词中,新锐中产最关心通货膨胀,由此可以看出,中产非常担心个人资产缩水与个人价值倒退所引起的个人阶层回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