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首届中国空间大数据产业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

2017-04-26 15:1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4月26日讯  近日,由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成都市金牛区政府主办,四川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泰伯网联合承办的首届中国空间大数据产业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数十位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企业代表以及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近500人参会。论坛围绕“时空大数据创新发展新思路”“四川如何抓住地理空间大数据产业发展机遇,带动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地理空间信息数据是大数据的重要来源之一,也将成为测绘地理信息产业中的一次重大变革”“地理信息行业最有价值的部分在于空间大数据,需要将创新要素、技术、资本、人才优势发挥出来,真正让空间大数据在四川国民经济的各行各业都能够开花结果”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共开展了13场特邀报告及主题报告。

论坛期间还举行了首届中国空间大数据产业高峰论坛永久会址发布仪式,以及西部地理信息科技产业园入园暨四川省空间大数据创新中心签约仪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