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最美街道首轮推荐进入倒计时 最后三天赶紧投票

2017-04-26 16: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4月26日报道 成都的哪一条街道最让你依依不舍呢?是活力四射的红星路三段步行街,还是具有文化底蕴的武侯祠大街。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2017年成都最美街道评选”推荐阶段投票环节已经进行到第六天了,投票截止时间是4月28日24点。投票推荐活动十分火爆,目前,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微信投票的总票数已经超过了75万余票。参选街道各有特色,有的充满文化色彩,有的则是时尚新锐。今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就带你去看看其中一些。

文明与潮流并存 游客为人民西路点赞

这次评选中,人民西路、迎宾大道、红星路步行街三段等街道备受瞩目。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800米长的人民西路贯穿天府广场,地处成都中心核心区,天府广场既是成都市的经济、文化和商业中心,又是成都市的地铁交通枢纽地带,历来是成都乃至四川的象征,更是成都的一张城市名片。这里有毛主席像、四川科技馆、省图书馆、市美术馆、成都博物馆以及在建的四川大剧院等成都标志性建筑,独特的地理位置造就了文明与现代潮流并存的街道风景线。

下午一点,记者来到了人民西路,一位正从成都博物馆参观完的游客田先生告诉记者,他认为这条街道的绿化与配套设施都做的不错,“我是从云南到成都来旅游的,今天正好来参观成都博物馆,我觉得博物馆外面的条街很干净,绿化也很美,看起来很清爽。”田先生告诉记者,虽然在成都只停留了三天,但是成都城市环境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边除了博物馆还有图书馆与美术馆,天府广场也是成都很著名的景点之一,我觉得这边的街道是很不错的。”

红星路三段“活力四射” 商业文化底蕴深

红星路步行街三段位于成都市中心,该路段商业文化底蕴深厚,独具特色和魅力,产业发展兴旺,风貌大气时尚。市民杨先生告诉记者,在他的印象里,步行街一直是成都的城市名片之一,这里是成都人休闲娱乐的中心地段,“除了休闲以外,步行街也很有历史文化气息,在国际金融中心后面那个广场,有几块玻璃遮盖的地方,下面就是我们老成都的历史遗迹。”杨先生说,无论是成都人还是来旅游的游客,都会被步行街的活力与文化所吸引的。

2

今日,投票通道继续开启,想要参与活动的网友可以通过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网页,以及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推荐。

专题页面>>2017成都最美街道评选,邀您来投票!

扫码关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点击主页右下角的“最美街道”,参与投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