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演员和观众都是盲人 成都举办盲人专场音乐会

2017-04-26 16:4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4月26日讯 今天上午,大雨之中,成都首场盲人音乐会在新津县彩虹桥广场如期演出。参加演出的,都是来自成都各地的盲人朋友,而台下的观众,也是来自新津各乡镇的盲人。

虽然雨越下越大,但演员们却是全情投入,而台下的观众在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中无一人离开,节目获得阵阵掌声。现场志愿者和热心市民纷纷为现场演出盲人和盲人观众撑伞。撑伞志愿者成为亮点!

“聆听世界”盲人音乐会,是由成都市助残社会组织自律联盟发起的,专门针对视力障碍人士的公益项目。

据了解,“聆听世界”盲人音乐会活动为三场,分别于4月26日至28日在新津(26日)、蒲江(27日)、简阳(28日)举行。

“聆听世界”盲人音乐会活动每场为一个半小时,由成都市唯一的盲人乐团参与演出。演出成员主要以盲人为主,还包括部分肢体残疾人士。演出曲目包括器乐独奏合奏,歌曲演唱及曲艺小品演出,充分向公众展示盲人等残疾人的才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