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一季度 成都市累计接待游客4862.68万人次

2017-04-26 16: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4月26日报道 今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旅游局获悉,今年以来,成都市紧紧围绕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的发展目标,坚持改革创新,强化服务监管,推进项目建设,旅游业持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一季度,成都市累计接待游客4862.68万人次,同比增长5.47%;实现旅游总收入639.79亿元,同比增长21.73%;接待入境游客52.15万人次,同比增长9.80%。

据了解,截至目前,纳入成都市2017年度旅游项目库的在建项目共76个,计划完成投资135.36亿元。一季度,全市累计完成各类旅游投资40.65亿元,占全年旅游投资任务195亿元的20.85%。

元旦、春节等假日旅游对全市住宿、餐饮、娱乐、交通运输等行业的发展,拉动效应显著。据统计,今年元旦、春节假日期间,成都市共接待游客1805.5万人次,同比增长1.94%,占全市游客总人数的比重达到57.46%;实现旅游收入133.7亿元,同比增长21.21%,占全市旅游总收入的比重达到30.43%。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