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到2020年 成都市的充电桩建设将达到11万个

2017-04-26 17: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张澍)4月26日报道 今天上午,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做客成都面对面·政风行风热线,就黑电台监管、能源汽车等问题回答了市民的提问。

正在研究小区配置充电桩方案

市经信委工作人员杜艳介绍了今年对于污染治理的方案以及进度。杜艳介绍说,成都市今年将采取“冬病夏治”的办法,在2017年6月底之前,对绕城高速以内的燃煤锅炉实现清零。对于积极响应清洁能源改造的企业,目前已经出台了“煤改电”和“煤改气”的补贴政策,均为一升吨以上,每升吨补贴5万元,一升吨以下,每台补贴3万元的标准。

另外,新能源汽车是成都产业发展的一个重点,成都计划到2020年实现新能源汽车产量达10万辆以上,在2025年达到30万辆以上,并对新能源汽车的置换和充电桩的建设也采取奖励措施。市经信委电力处处长苏洪波介绍说,按照规划,到2020年,全市的充电桩建设要达到11万个,目前正在积极研究小区配置充电桩的方案。

打击“黑电台”专项行动正开展

有市民打电话反应说,自己在驾车行驶到个别路段时,总会受到黑电台信号的干扰。对此,顾华强介绍说,市经信委一直很重视黑电台的问题。自去年开始到现在,已经配合公安处置了230多套黑电台设备。并且从今年4月5日持续到5月30日,市经信委和公安组织了针对打击黑电台的联合专项行动。“4月17日,最高法对黑广播司法解释已经原则通过,”顾华强介绍说,“按程序发布之后,对于黑电台的问题可能能够根治处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