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五一”当天 成都地铁2号线将延长30分钟收车

2017-04-27 10:3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2

5月1日各线路末班车时间表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4月27日讯 据成都地铁消息,5月1日,成都地铁2号线夜间运营服务时间将延长30分钟,2号线犀浦、龙泉驿站末班车将延长运营服务时间至23:00发车期间,地铁也将通过增加上线列车、优化客运措施等,提升服务质量。

据悉,除2号线外的其他线路运营时间不变,请乘客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地铁运营公司也提醒乘客,在大客流的情况下,大家最好使用微信及支付宝购票充值功能、随身携带天府通储值卡或纪念卡,可有效节约排队购票及进出站时间;尽量不带水,少带包,提高过安检的速度,没有带包的乘客可以直接走更为快捷的“无包通道”;乘客最好错峰出行,巧避客流高峰。

1

5月1日2号线末班车时刻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