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神仙树立交群本周通车 全搜索联合交警为你指路

2017-04-27 14: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 实习生 黄思贤)4月27日报道 神仙树立交群高架主线拟定于4月30日正式开通运行,届时它将会成为成都最长的出城高架桥,而周边交通组织也会随之调整。今天上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联合成都交警,结合路网实际,就网友们所关心的,通车后出城方向、进城方向和底层及周边道路交通该如何出行做出权威解读。

0427_2

出城车辆

成都市交管局秩序处优化科副科长王红兵介绍,从4月30日起,出城车辆可以从二环路丽都路口上行匝道车辆在驶入二环高架后,只能右转通过新建的神仙树立交群出城,到达剑南大道,不能并入二环高架主线。“此外,也可以分别从永丰立交、中环路、紫杉路驶往剑南大道方向出城。”

进城车辆

从剑南大道进城方向的车辆可通过神仙树立交群主线下行匝道,到达中环路紫瑞大道段和神仙树南路。

底层及周边道路交通组织

1.神仙树路一线从紫薇东路至二环路恢复机动车双向通行。

0427_1

2.神仙树南路从紫薇东路至中环路维持现状出城单向交通,以确保神仙树南路跨线桥底层出城通道的畅通,减轻神仙树南路的进城通道的压力。中环方向进城车辆可继续经新光路进城。

3.二环路神仙树北路口南进口禁止机动车由南向西左转。

4.三环路石羊立交主线东西两侧各形成了宽7.5米的连接剑南大道和景明路的跨线桥。

王红兵表示,“每天通过创业路出城的车流量到达每小时600辆,神仙树立交群的建成,对整个西南片区出城车辆拥堵将会有明显的缓解。“以后将在此路段开通BRT快速公交车,方便市民出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