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成都市第四届小学生综合运动会在温江开幕

2017-04-27 15: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开幕式表演2

开幕式表演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4月27日报道  今天,成都结束了连续几日的下雨天气,上午,5000余名小学生代表相聚在位于温江的成都师范学院附属实验学校,共同迎来了成都市第四届小学生综合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表演1

开幕式表演

记者从开幕式上获悉,本次综合运动会共设置了400多个奖项,在接下来的近1个月的时间里,全市22个区市县都有代表队参加,共计2000多名小学生运动员,他们将在篮球、足球、田径等6个项目展开角逐。据悉,本届运动会首个比赛项目——女子足球比赛已于4月23日落下帷幕,温江区代表队(和盛小学女足)以全胜战绩斩获冠军,赢得了开门红。

小学生运动员代表上台宣誓

小学生运动员代表上台宣誓

近年来,温江区高度重视体教结合工作,推出了“校园足球”、“舞动太极”、“千人羽动”、“青少年举重”、“羌族萨朗课间舞蹈”等体育精品项目,连续10年蝉联成都市小学女子足球联赛冠军, 连续3年蝉联小学男子足球联赛冠军,并多次在“全国女足U-13、U-14、U-16足球节”等比赛中名列前茅。另外,温江还成功举办首届全国中学生举重比赛,夺得14枚金牌、7枚银牌和4枚铜牌,同时荣获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成功创建 “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6所,省、市级“阳光体育示范学校”10所,并荣获“四川省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荣誉称号。

开幕式表演3

开幕式表演

开幕式上,温江区的小学生展示了精彩纷呈的阳光体育活动,《情聚鱼凫》《旖旎风情》《时代华采》《筑梦之路》《放飞梦想》五个章节,向来自22个区市县的同学、老师展示了底蕴深厚的鱼凫文化、动感十足的团体操、特色独具的大课间活动,赢得了全体观众的一致好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