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买机票可手机支付了 川航推出扫码支付服务

2017-04-27 16:4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据@四川航空消息,今日(27日)起,川航于成都地区正式上线移动扫码支付服务。无论是购买/改签机票、逾重行李缴费,还是支付团购、货运付款,均可扫码结算。新服务支持微信、支付宝付款。

首批上线柜台包括:双流机场T1候机楼国内/国际值机柜台(T1候机楼1号、81号值机柜台)、成都机场补票柜台(T1候机楼售票区W15-16柜台)、川航大厦机关售票处、川航成都营业部(大陆国际)、川航物流部进出港柜台、川航物流部中航货站。前20名使用移动支付的旅客均可获赠川航提供的飞机公仔等特色礼品。据悉,此项服务后续将推广至全国。

图为成都双流机场T1候机楼内,旅客在川航值机柜台前用微信扫码支付逾重行李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