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彭州宝山村第三届太阳湾蔷薇花节下月浪漫启幕

2017-04-27 17:0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照片 (1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4月27日报道  记者从彭州市获悉,第三届宝山 太阳湾蔷薇花“520 爱情节”将于下月14日拉开帷幕。据了解,今年“520 爱情节”适逢周末,主办方围绕“寻找蔷薇之爱”主题,精心策划了“幸福2日游”“幸福婚纱照”“幸福摄影展”等多场活动,将为游客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照片 (3)

徜徉“520 ”  梯田盛放千亩蔷薇花海

距城市最近,离尘埃最远,在彭州湔江河畔,宝山旅游景区拥有蔷薇花海、森林氧吧、梯田景观、乡村别墅、天然温泉等特色景点,每一景都有不一样的视觉享受,每一处都是甜蜜蜜的温馨。

在宝山太阳湾风景区,宝山梯田,呈现在眼前的是一片千余亩的高山生态景观。每一级梯田边,都镶嵌着蔷薇花,像一条条粉色腰带装扮着宝山大地。据宝山旅游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蔷薇花的繁花期在 5——6 月,最佳观赏期在 5 月,恰逢“520 爱情节”,白天,可观梯田美景,赏蔷薇花海,玩激情卡丁车,享绿茵高尔夫;晚上,还可泡天然医疗温泉,吸高山峡谷清风。

照片 (8)

寻找蔷薇之爱   情侣甜蜜照片见证幸福爱情

活动期间,主办方精心策划了“寻找蔷薇之爱”主题活动。已通过网络向全社会公开征集 20—80 岁年龄段的情侣甜蜜照,成功上传且网络得票的前10名,将获得“宝山免费 2日游+宝山蔷薇花海婚纱照1套”的奖励。

“我们已邀请成都顶尖婚纱摄影机构,为得票前 10 名的情侣免费拍摄婚纱照,并在宝山免费畅游2日。”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活动期间,得票数前 100 名的情侣还将获得宝山任何一项娱乐设施(温泉、卡丁车、高尔夫、太阳湾风景区观光票)情侣免费体验券 2 张。此外,为记录“520 爱情节”的甜蜜时刻,主办方还设置了“游客视频录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