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游客泰国旅游摔伤 回成都特别办理入境通关

2017-04-27 18: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0427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王兴 记者 初晓)4月27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边检站获悉,4月26日深夜,一名在泰国旅游意外摔伤的中国游客紧急抵达成都,成都边检站特事特办,边防警官赶到停机坪为这名受伤旅客及其家属办理了入境通关手续。

26日晚23时许,正在执行入境边防检查任务的边防警官接到四川航空公司电话,称有一名中国旅客在泰国旅游期间意外摔伤了,为了方便治疗,这名游客搭乘他们航空公司3U8090次航班紧急回国治疗,刚刚飞机已经抵达。由于受伤旅客伤势严重,无法前往边防检查现场办理入境手续,亲属请求提供通关便利。

接到求助电话后,为避免耽误救治时间,值班科长程均抽调精干警力前往机坪。由于雨势过大,边防警官冒着瓢泼大雨协助救护人员将受伤旅客转移至救护车。随后,在救护车内查验护照等相关证件,3分钟左右为该旅客及其家属办理了入境手续,让受伤游客得以最快速度送往医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