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发布关于加强全省军民航机场净空区域安全保护的通告

2017-04-27 20: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4月27日讯 今日,四川发布关于加强全省军民航机场净空区域安全保护的通告,凡开展通用航空飞行活动,应提前向军民航职能部门提出申请,经批准后方可实施。严禁在机场净空保护区域内从事违法行为,军民航职能部门、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处理。所有单位、组织和个人应当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支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机场净空保护工作,积极发现、规劝、举报可能扰乱飞行安全的违法行为,共同维护机场正常的飞行秩序。

公安机关举报电话:110

空军飞行管制部门电话:028-85399067

民航空中管制部门电话:028-85702366(白天)028-85702365(夜间)

通告全文如下:

1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